有时候啊,我也觉得很神奇,为了一个Coco,去了解迪士尼手绘动画时代的什么星银岛,幻想曲,我会问自己为什么走到这一步?最直接的答案是他们就很优秀啊,不一定要带很多滤镜。根本的答案是,迪士尼,这个优秀的帝国和每一部动画都分不开。

  于迪士尼,我爱公司的大一统,江山尽姓,崎岖艰辛永不言弃的发展史,爱工作室的始终如一,精益求精,爱电影的精巧结构,神奇特效,爱人物的可爱脸蛋,优秀品质,美好故事……环环相扣,个个珍贵,这个词有一万分的立体,就有一万分的优秀。

我皮是大迪国历史的至关重要一环,是它的恩人,我迪是小台灯最最合适的合作伙伴,也是它的恩人,虽然百分之九十的粉都更爱纯净完美的皮克斯,觉得迪士尼已经是商人不是梦想家了,我还是觉得他一直是从前那个无论赔钱赚钱都要做动画,眸中有星辰的男孩(突然拟人),只不过他知道要守护IP就要有足够大的实力,再加上他想让天底下的好故事都有所依靠,不为发行,回本,版权等烦恼,于是开始了一场又一场双赢的收购。

  他做了八十五年的华特迪士尼工作室(只出动画的WDAS),十五年的迪士尼公司(大迪国,包括皮克斯星战漫威福克斯国家地理……),我很惊讶地发现两个他我都超爱!小男孩多可爱!青年总裁责任一肩担也很令人心疼啊😭

 (说着说着就拟人了 公司间利益冲突还是有的 但是迪皮szd(x))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