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授翻Woody x Bo】没有你我会怎样?

 【无授翻】【Woody x Bopeep】What Would I Be Without You?没有你我会怎样?

作者:ao3@Sinclaironfre

摘要:成为收藏品的问题是,总有人试图收集你。当Woody被绑架并卖给一个不知名的买家时,需要一个易碎的瓷娃娃鼓起勇气,才能救他并把他带回家——如果Bopeep在救他之前不先把自己摔碎了的话。

注:早在2017年,我就有了“玩具总动员4”的想法,我越看这个主意,就越喜欢它。至于新电影,虽然它很精彩,但我没有想象中那么喜欢。所以,当你不喜欢某部电影的时候,只有一件事可以做——越过经典,写下你两年前的想法。



Bopeep知道的第一件事就是她很脆弱。

当她和其他六盏灯在托儿所出售时,一个粗心的店员失手打碎了一盏,它粉碎成了数百万块,这是Bopeep第一次见证死亡。当那个已成碎片的瓷娃娃Bo被迅速丢进垃圾桶时,Bo将她的手杖握的更紧了。从那以后,Bo每时每刻都在担忧着她有一天会被打碎这个事实。

 在前往新家的路上,Bopeep从未停止害怕最终会落在她身上的命运——粉身碎骨看上去非常痛苦!她想象着孩子把她从架子上移开,就像她看到的那个可怜瓷娃娃的死法。

 车停在道上的那一秒,Bo下定了决心:她不会像那个娃娃那样死去。她会逃跑的,

她也必须逃跑。


那家人把她和他们买的所有东西一起带进了家。Bo被推搡着。终于,那家人打开了她的包裹,拆开了她的包装纸,以一种危险的摆放方式将她安置在一个高高的梳妆台上。

那个买下她的女人,挺着大肚子,并没有将她安顿在更安全的地方。相反,她落在了大家后面。

然后,那个女人开始喘息,呻吟。她对丈夫大喊:“我要生了!”

Bo在婴儿即将出生的匆忙中被遗忘了。


Bo离梳妆台的边缘太近了。她试图把自己拉起来,但门砰地一声关上了。就在那一秒,震动恰使她失足掉落下去!

自己短暂的一生闪现在眼前。她不想这样死。她想活下去!


地板看上去又硬又痛。但她并没有在那坚硬的地上粉身碎骨,而是摔倒在柔软的东西上。她睁开眼,一双漂亮的棕色眼睛对上了了她的目光。

她小心翼翼地站了起来,眼睛的主人也跟着她站了起来。

他个子高,黑皮肤,很英俊,但是个旧款牛仔娃娃。她在托儿所见过很多玩具,她不记得有一个有他那样的缝纫或有真正的拉线。

“谢谢你救了我,”她真诚地说。

牛仔笑了,把帽子递给她。Bo感到心潮澎湃——他笑起来多动人啊!

“我叫Bopeep,能有幸知道这位英雄的名字吗?”

令她惊讶和高兴的是,她让他惊慌失措。真可爱!



他张开嘴说话,声音像铃声一样响亮而清晰,他的发声盒喊道:”有人在水井里下了毒!“

  牛仔用手捂住嘴巴。声音太大了,即使对他来说也是如此。Bo却觉得它很有魅力。

“难道你随时保持警惕吗,牛仔?”

他试图再说一遍。“你是我最喜欢的副手!”他的发声盒喊道。牛仔看起来尴尬得快要钻到地缝里去了。

“怎么回事?你的拉绳还好吗?“

她的牛仔摇摇头,指着自己的背,发出一连串的抽搐声。

Bo皱起了眉头。“对不起,我不知道你在问什么。”

他用手势表达了他的信息。他的弦?它已经几十年没有用过了。他的声音?被困在不是他本意的傻里傻气的话上。他的问题?他陷入了无法解释的困境,任何东西都不能正常工作。

Bo点了点头。“我不该让你受苦的。”

她抓住他的绳子,一连拉了13下。每拉一下,牛仔都会喊出一些新的话。

直到——“谢谢你!”他终于从程序中挣脱出来,说出了自己的第一句话。

“对不起!这玩意太大声了……抱歉我吵到你了……呃,我叫Woody警长。嗨!”

又一次,她注意到他手足无措,心烦意乱。Bo喜欢他这副样子!


“你在这儿多久了,警长?”

“嗯,没多久,几个星期吧。”

“你从哪里来?尼克玩具店?”

“实际上,我是从大卫的母亲那里来的,”他回答道,“我已经在那里呆了几个星期了。”

“大卫的母亲?我不知道那家商店。“

“不,啊,大卫是我的小主人。嗯,他不再是我的小主人了。他有了自己的孩子,我是他孩子的玩具。”

“啊,大卫?那他的妻子叫什么名字?“

Woody耸耸肩。“戴安?我只听见过他叫她亲爱的。“

“我觉得这很可爱。“

“很可爱……什么?

她身子向前倾着,给了他一个微笑。

“我是指……他叫她亲爱的。”

Woody敢发誓他脸红了。“我也这么想!”

她和警长聊了很久,从白天到深夜。后来,在他的帮助下她回到了梳妆台上。

当Bo爬回原来的位置时,她开始认为在这个家庭生活似乎不那么糟,因为她的身边有这样一位英俊的警长。



评论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