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es in Disguise

 我天(Bluesky)火了!我好激动啊啊啊!!!

【迪家新年首棒+蓝天归迪首秀+第一部在我眼皮底下上映的蓝天电影】不够值得吗?!!

   又开始痛骂自己曾经的一丝丝犹豫并发誓15天后(期末考结束当天)一定要去看!

 至今说起它第一反应还是飞鸽特工队……可见多早就开始蹲它了!

  可惜刚刚才知道它英文名......搞得昵称都不好起只好有点含糊地喊“我spies”

(onward是“我ward”,soul是“我sou”...)

   看到迪家开始宣传那一刻还是很激动的,感觉蓝天天有被接纳,有被承认!不禁开始期待迪士尼商店里挂着Bluesky商标的里约大冒险周边......(想得美)

   说真的,一天天见证你的从无到有,不就是期待你的从有到优嘛!

“新鹅纸冲鸭!给你迪霸霸打新年第一单!”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