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ward与我走过的路(1)


最早关注onward的粉丝是在什么时候知道的ta的存在的呢?

答案令人震惊:2017年。


最早告诉我们的显然是迪官方D23盛会,但最早注意的是p1,真.皮学家@皮克斯贴吧微博。早在2018年6月15日就发布了这一令死忠粉心脏狂跳的消息(那时候我皮还没有我,but错过的心服口服,我大概还在中考倒计时一周呢……)


而皮家官宣是2018年12月13日(去年五天前),也不算晚(那时候的转发量貌似比昨天那个预告还多??!可以理解啊一部新片就是过年了!)


而我认识onward是2019年3月6日,是的刚好一年,不多不少。具体的我在合集第一篇写过了:

“Onward是我自2017年看coco后爱上皮克斯和迪士尼之后看到的ta们的第一部原创动画,从今年3月6日上映倒计时一年那天发布他的logo海报开始我就在无条件期待了!!!看到带ward的单词都会想想它!

【一句随口吐槽:我果然有病,看了soul预告后每次写题看到22这个数字都会浮想联翩x】


后来6月发了初步预告和海报,8月D23流出文字版的预告情节,9月中秋美美的中国风海报放出并定名,10月的今天,迪士尼公司96岁生日前五天(10.11)又幸运地争取到了用手机的机会,欣赏了惊艳无比的预告!


可以算是第一部我看着它走向屏幕的皮克斯原创电影!绚烂丰富的色彩堪比coco,宏大的世界观设定有如怪大,给人带来的期待不亚于6月的soul,我盼它的焦急只有玩4能相提并论!

我不像其他人一样认为这是皮克斯再次崛起找回自我的作品,因为在我眼里ta一直荣耀等身,乘风破浪从未迷失

❤️2020二分之一的魔法❤️我都想好宣传词了———百分之百的爱你!😘”


抛开彩虹屁不谈哈哈哈,我也算亦步亦趋啦!

再加一个:

12月17日,coco日当天晚上,蹲到皮学家现发的预告和官博的海报!!!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