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皮克斯:关于我们拿错剧本这件事x(脑洞)

偶然看到一句话:

【当年勇敢传说和无敌破坏王(同一年上映时),大家都开玩笑说迪皮两家拿错了剧本】

啊我边看边开启疯狂脑补(。ò ∀ ó。)

这为什么不可能?!毕竟那时候迪士尼和皮克斯都由拉塞特掌管+两部素以“奥斯卡恩怨”著称“疯狂针对”彼此到2019_(:з」∠)_他们一定有某种神秘的关系……(滑稽)


  这个明明可以写成剧本被掉包(放错?)而两部导演以为是特殊考验然后各种想方设法的故事!!!谁能想到最后奥斯卡赢家又双叒叕是皮克斯?!哈哈哈迪士尼血亏x


或者直接迪皮拟人向写玩交换剧本游戏的故事!!!想看他们“为了对方”绞尽脑汁_(:з」∠)

【真心话:老子不想拍了!!!迪士尼(皮克斯)你个小崽子赶快把剧本给我拿回去不然扔你脸上!!!

大冒险:给我继续!大不了奥斯卡拱手让人,就当给小弟赏钱!

结局:???迪士尼(皮克斯)你给我说清楚??!奥斯卡评委会你给我们说清楚??!】


  p.s.迪皮两家自从认识以后就有好多“同年”电影呢!他们必会认干兄弟干姐妹嘻嘻(♡˙︶˙♡)


  我印象最深的是风中奇缘和玩具总动员,当时风中奇缘首映礼超大排场,在草地上搭七层大楼,直把皮克斯来的几位看懵了满眼一个壕字,玩具总动员的租剧院出周边宣传在他们看来也超酷但实际上远不如风中奇缘,结果反而是玩总大爆从此踏上不归路(误)而风中奇缘悠哉游哉出门左转公主团_(:з」∠)_想必没有利益冲突的两位关系融洽属于每逢新年还会互相拜年那类叭(。ò ∀ ó。)


还有还有,2016的zootopia和moana,小船长必是心胸宽广颁奖前一分钟还在热情地教朱迪如何比手势看星星!今年的玩4和冰2,整一个迪皮代表团,奥斯卡颁奖典礼前又何尝不会是女王和警长表面故作矜持从退休生活谈到世界动画发展出路内心其实紧张得一逼的现场?!


我还脑过贾方祝玛琳菲森电影大爆的文呢!


呜呜呜我好可以(。ò ∀ ó。)谁叫迪皮家一个个都可爱到爆炸!


评论(1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