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产地:pixivic

画师:とれぴのこ@通販(见p4)

图源请戳 

A Bug’s Life(虫虫危机)同人!

A Bug’s Life(虫虫危机)同人!!

A Bug’s Life(虫虫危机)同人!!!

我的人呀我的天呀我的亲娘呀!

我也就看过二十张左右虫虫同人,十张来自官方向巴西征集的二十周年纪念,五张来自官方的套图,剩下的才是我到处搜刮得来(x),包括两张(分别来自Diao太太和外网太太的)拟人!而且除了一张Dot为Flik撑伞其它都是Flik个人向!

真的真的没想到能翻到最爱的Flik x Atta(Flitta)糖^o^

真的真的没想到宝贵的拟人也会来到你的身上,我的身边!

这个网站是国内可以看的!欢迎大家点开细品😘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